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翰 江映蓉 - 一不小心爱上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09: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李湘首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现已进入后期制作,目前,该剧的主题曲在网络上首次曝光。这支由张翰与江映蓉牵手带来的歌曲,细腻的情感与颇有张力的声线给了大家无限惊喜,制作人对于两人的合作更夸赞道:很融合,很互补,这是合唱的较高境界。


  作为《一不小心爱上你》的首席男一号,张翰此次携手江映蓉演唱该剧的片头曲,已是两人第二次合作。起初,来自台湾的制作团队对演员出身的张翰的唱功有些担心,怕非专业歌手的他无法演绎这么具有难度的一首歌,这首歌的情绪走向决定了歌曲的脉络,对演唱者的技巧和唱功要求非常之高。

  为了及时完成录音工作,制作团队决定让身在上海拍戏的张翰就地录制,然后再来北京录制江映蓉的部分,这种跨时空的录音方式在传统的唱片工业流程中已经习以为常。但同时也对两位合唱者的声音和感觉要求很高,一旦声音不融合,出来的效果便会大打折扣。好在张翰录音结束后,制作团队给出的评论是:专业演唱水准的演员一名。清晰可见其背后努力练习的成果,是一个非常用心的男生,对待工作非常诚恳,很敬业。


  相比张翰的小有担心,江映蓉的录音可谓顺风顺水。在李炜录音的次日,江映蓉也在下午开始了录音工作,前后两个小时,便轻松完成了录制,试听过简单的合成版本后,制作人对张翰和江映蓉的声音融合度彻底的放心了:很融合,很互补,这是合唱的较高境界。像两个人面对面演唱的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