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人周逸涵专辑内地上架 两岸制作人力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1:36
新人周逸涵

周逸涵笑容甜美

  近日,由内地、台湾顶级制作团队联手打造,北京认真娱乐旗下年度力推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个人首张大碟《我是绵,花糖》今日在内地正式发行。

  “绵花糖”青春甜蜜手札

  从综艺节目出道,转而成为歌手,经历长达半年之久的认真筹备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周逸涵用音乐记录着音乐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也用歌声传达着作为新人的自己对梦想和未来的宣言。周逸涵的音乐真实而动人,传递着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女生,在甜蜜外表下对自我的坚持和追求。

  《我是绵,花糖》见证了周逸涵的幸运,也记录了她这一路的努力和积累,专辑中的10首歌曲,曲风广泛,结合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各种流行乐风,内容则非常贴近周逸涵本人生活中的友情、爱情、梦想。专辑名称定为《我是绵,花糖》,周逸涵想借用外表香甜绵软的棉花糖受压后仍会复原的特质,以自己的歌声告诉所有年轻人依自己的理想,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两岸制作人力推

  在《我是绵,花糖》这张专辑的制作名单里,随处可见众人熟悉的名字:周治平、何厚华、何庆远、涂惠源、江建民、邱芷玲、内地新生代知名词人兼制作人崔恕、崔岩……,海峡两岸最有实力的制作人携手组成了周逸涵首张大碟的幕后团队。

  一出道就有资深音乐制作人为其护航,对于很多新人来说实在是羡慕不已。面对众前辈的支持与厚爱,周逸涵表示:真的很幸运,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关爱与鼓励。未来路还很遥远,我必须更认真,更努力,才可以走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