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今夜申城开唱 微博一路贫到上海(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10年11月19日10:34
王菲用歌声传递力量。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上海,我来抱抱你~”昨日上午8点,王菲发表微博,正式告知所有歌迷自己已经身在上海,上海演唱会的36小时倒计时也随之开始。

  为大火遇难同胞献歌

  北京演唱会上,回归的天籁之音和精心打造的服装都让“菲迷”们大饱了耳福和眼福。虽然外界有少许“年纪催人老,天后唱功退步”的负面评价,但更多的人还是看好天后的复出之作。

  如今,演出班底从北京移师上海,今晚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原世博文化中心)又将聚焦各方视线,王菲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天后有望在今晚的舞台上特别献歌,为11·15大火遇难同胞祈福。

  “王菲来上海了!”这个消息不是透过官方,而是王菲本人在微博上首发,这让许多菲迷都以为王菲是18日来到上海的,但据记者了解,其实在17日,她就已经来沪了。主办方称,会提前来是因为王菲对于这次的舞台并不熟悉。抵沪后,她已去文化中心彩排过多次。

  微博一路贫到上海

  来到上海之后,“贫嘴菲”的另一重身份Veggieg也没有消停,一直穿着马甲在微博上闹腾。一会儿以上海话“嘎结棍”来回应“上海人民齐齐站在冬天温暖的阳光里欢迎你们啦”;一会又拿自己开涮,“我在家排行老三,有俩姐,一个13岁,一个4岁,然后有个又当爹又当兄弟的爸~”文中戏称女儿为姐姐,老公李亚鹏为爸爸。

  直至记者截稿,她依然时不时地在微博上出没,天后玩微博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