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内地发片 圈内众好友献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4:44

  11月18日,认真娱乐旗下台湾年度甜软女新人、“绵花糖女生” Catherine周逸涵在北京正式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内地版。发片日众资深制作人、前辈及圈内好友都纷纷送来祝福,为周逸涵加油打气。

  通过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顺利出道的周逸涵,因好性格在台湾娱乐圈内人缘极好,新专辑《我是绵,花糖》的幕后制作阵容强大,找来海峡两岸华语乐坛重量级音乐人量身订作,包括恩师何庆远及台湾金牌制作人周治平、著名词作家何厚华、内地新生代知名词人兼制作人崔恕、崔岩等。

  发片日,周治平、何厚华、陈美威等前辈们都通过电话和微博送来祝福和对周逸涵的鼓励,而因 “大学生了没”结缘的好友,台湾美女主持人迅猛龙也特意从台湾打来电话,表示逸涵的声音真的太好听,相信专辑一定可以在内地大卖。前辈和好友们的贴心祝福,让周逸涵看了窝心不已,表示自己未来路还很长,会更认真、更努力的走下去,一定不令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