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歌曲为方刚亮导演《李雷和韩梅梅》铺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5:39

  张振宇在2006年发行的专辑《难道你嫌我伤的不够深》里收录了11首歌曲,其中有一首《天仙妹妹》。时隔三年,这首歌曲被11度青春系列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的导演方刚亮看中。片中男主角李雷在梦中想象未曾朦面的韩梅梅时,影像配《天仙妹妹》这首歌曲展现了纯洁美好的未来景象,同时刻画的很生动。《天仙妹妹》旋律意镜优美、朗朗上口,歌词简单、大方、含蓄,在歌曲刚发行时就受到大批歌迷的喜爱。

  2005年至2007年是张振宇巅峰时期,同专辑同名主打新歌《难道还嫌我的伤不够深》,在中国移动12530无线首发,立即引起了成千上万的Fans试听和下载,首发仅两天,便打上了无线音乐歌曲排行榜冠军。《天仙妹妹》、《不要再来伤害我》、《我是你的谁》、《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吗》和《为谁憔悴》刚发行即成为各电台、迪吧的首推歌曲。

  据悉,方刚亮导演在这部电影里运用的歌曲并未受到原作者的同意。当记者问到张振宇会不会告使用权时。张振宇表示暂没有考虑,自己其实也欣赏方刚亮导演的作品,好的歌曲配好的电影能够得到广大朋友们喜欢就行。张振宇从出道以来共发行11张专辑,计60首音乐作品,“宇氏情歌”受到歌迷的热捧。最新筹备的专辑在风格和MV上都很大胆,这次新的出发点会不会让张振宇又火一把,他的歌曲会不会又被下一个方刚亮导演借用,只有在张振宇的歌曲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