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络音乐盛典开幕 东来东往盛装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20:35

  虽然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后期工作中,但东来东往仍受到众多的邀约赶赴各地活动,在深圳的开幕活动之后,又将到浙江杭州参加“中国网络音乐颁奖盛典”。

  本次首届中国网络歌曲演唱会,揭开网络热门金曲演唱者的神秘面纱,将那些震撼我们的声音剥离出网络的虚拟世界,让实实在在的感动,涤荡你骄傲面孔下的脆弱灵魂!本届网络音乐颁奖盛典采取了网友投票性质,将根据音乐直接接收者的投票从30首网络金曲中选取10首,在杭州体育馆邀请大家一起共享。而因《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从网络走向大众的歌手东来东往成为了广受大家支持的歌手之一。

  正在新专辑紧张后期工作中的东来东往受到歌迷们的投票支持,虽然工作满档,也仍义不容辞的赶赴盛典现场,将为大家带去自己经典曲目的演出。几日前,因恰巧航班时间与广州亚运会开幕同一时间,深圳航班全线停飞5个小时,让东东心有余悸,这次特地选择了早班航班飞往杭州。届时,不仅为大家带去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还将以最新形象登陆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