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韵玲上海发片何炅助阵 有望与儿子携手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0日08:44
黄韵玲牵手何炅
黄韵玲牵手何炅

  11月19日下午,素有“音乐才女”兼“音乐教母”之称的黄韵玲现身上海JZ爵士酒吧,为自己的新专辑《美好岁月》宣传。

  人缘颇佳的黄韵玲把整个记者会变成了好友派对,发布会上她的多位圈内好友前来助阵,首当其冲的就是何炅与林俊逸。黄韵玲也不忘现场与何炅合唱一首《我们约会吧》,唱至动情处,二人还手牵手、肩并肩,颇有气场。唱完之后黄韵玲显然意犹未尽,又与林俊逸合唱一首《关于爱的两三事》,接着还兴致勃勃的清唱了一段《心动》,让在场媒体大饱耳福。

林俊逸与黄韵玲
林俊逸与黄韵玲

  据悉,此次黄韵玲的新专辑可谓倾力打造,光是筹备工作就耗时两年,而歌曲也是经过一而再而三地审核,可以说每一首歌都是精华中的精华。此外,黄韵玲还透露,自己的儿子经常对自己专辑“评头论足”,批评她咬字怎么样怎么样,催妈妈赶快发新专辑,俨然一副资深音乐人模样。黄韵玲笑言:“下次或许会考虑会和儿子一起合作看看”。

(责任编辑:董文dw)

搜狐音乐

800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