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代悦杨秀措将赴台发展 前辈羽泉力挺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0:32

  搜狐娱乐讯(文/侯洁) 昨天,青海卫视联合果核音乐打造的花儿朵朵代悦杨秀措在北京举办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以婚礼的形式宣布,她们俩标志着2010人气选秀花儿朵朵两朵人气花儿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除了双方家长,青海卫视台长聂玫、果核音乐黄韵玲之外,天团级人物羽泉也特地前来道贺,见证了这场婚礼的诞生。

  被众多天王天后视为御用制作人的黄韵玲将担当代悦杨秀措的制作人。她们的EP将在明年年初跟歌迷见面,而在年底这段时间里,代悦杨秀措先后赴台接受地狱训练。据了解这两张唱片的制作费高达百万,看得出青海卫视是在下狠心要将两人打造出来。

  2010年花儿朵朵比赛中,杨秀措代悦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名。虽然没进前三,但是发展远好过三甲,商演不断之外,还在短期内拥有自己的作品,确实羡煞旁人。对于这种尴尬局面,青海卫视台长聂玫女士坦承:“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既然已经签约了天娱,作为青海卫视方面就要尊重对方的安排,不便过多干涉。但却也不会放任不管,“我们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毕竟她们也是我们的孩子。”对此代悦也表现得很谦虚,“我相信她们会有自己的发展方向,不会比我们差。”而被拿来跟李宇春做比较对于代悦来说是家常便饭了,“我们两个除了都走中性路线意外,其他方面都不一样”,看来代悦完全不愿意自己未来发展道路上笼罩着别人的影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ALLEN331)

搜狐娱乐

493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