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小剧场精彩继续 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07:49
爱朵女孩小剧场演出

爱朵女孩小剧场
爱朵女孩小剧场演出

爱朵女孩小剧场1
主持人张鹏捧场

  上周六,爱朵女孩的小剧场演出精彩继续上演,与众多朋友一起“寻找80后的记忆”。暨首演取得成功之后,爱朵女孩精心准备迎来了第二场的演出,并别出心裁的以“80”后为主题,带大家一起寻找儿时美好的回忆。

  回忆经典,重温经典

  演出由台上爱朵女孩玩着儿时经典游戏“丢手绢”拉开了序幕,正当观众们沉浸在回忆中之时,爱朵女孩的“小可爱”陆丹兰唱着“采蘑菇的小姑娘”缓缓走像舞台,带我们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小时候,一曲唱罢,爱朵女孩队长元元带着红领巾,为我们送上了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紧接着,“同桌的你”熟悉的音乐想起,让我们想起了同桌的“他”,最后,三位爱朵女孩演唱了前辈组合“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

  歌曲结束,爱朵女孩队长元元与菲菲,与现场观众们一起大聊80后小时候经典玩具,并贴心的搜寻到了小时候的玩——绿皮青蛙,滚铁环,弹弹珠等等,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重温小时候的玩具,让全场都沉浸在无限回忆之中,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爱朵女孩的用心。

  魅力歌舞,现场抽奖

  紧接着,爱朵女孩依旧献上了她们的精彩歌舞,全场陷入了她们的魅力中,欣赏她们的精彩演出。演出中,还现场抽取了一位幸运的观众,得到了爱朵女孩送出的她们品牌的水晶。

  圈中好友,到场祝贺

  此次演出,爱朵女孩的圈内好友著名主持人张鹏,创作才子曲泉丞,也到场力挺,为她们祝福。特别是张鹏,当天晚上他还要奔赴主演的话剧《当司马TA遇到韩寒》现场,但还是抽空来为爱朵女孩加油,让爱朵女孩大呼贴心。演出在一片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期待下周六,枫蓝剧场爱朵女孩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