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首度牵手汪峰 联袂献唱国际公益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07:53
刘惜君
刘惜君

  由国际保护老虎组织主办富彬曹瀚璋协办的“全球老虎峰会”将与11月2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3个国家的重要人物与歌手代表出席,年轻的实力唱将刘惜君与摇滚先锋汪峰受邀做为中国歌手的代表,将首度联袂并登台献唱。

  即将举行的“全球老虎峰会” 将会聚集世界有野生虎栖息的13个国家的代表,分别是中国、俄罗斯、孟加拉、不丹、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泰国、越南,将会有俄罗斯国宝级乐队MUMIY TROLL、汪峰和刘惜君等四组歌手登台献唱,此次是MUMIY TROLL的灵魂人物Ilya Lagutenko盛情邀请汪峰和刘惜君两位中国歌手前往圣彼得堡参加国际公益活动。

  成军25年的俄罗斯乐队MUMIY TROLL早已红遍欧洲,曾亲历中国演出并因此结缘,Ilya Lagutenko特地邀请了有着清雅古典气质的刘惜君和摇滚力量派的汪峰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手做为中国代表前来献唱,也正是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华语乐坛的多重风貌!虽然脚伤还未痊愈,不过刘惜君表示必定会全力以赴,这是她首次站上国际舞台献唱,并且还会联袂乐坛重量级前辈汪峰,是压力也是动力——那一刻她并非只单纯的诠释自己的音乐,更是中国年轻女歌手的代表!当结束此次国际音乐之旅之后,刘惜君将会回国继续忙碌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希望能够尽快和大家分享她的全新好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