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成都签唱受追捧 庆幸遇到艳阳天(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2日08:12
李易峰成都受追捧
李易峰成都受追捧

  昨日下午三点半,李易峰现身“《那首歌》成都签唱会——蜜峰行动全国巡签会成都站”活动,吸引了来自成都、重庆、广州、上海等地的数百名歌迷赶到现场支持偶像。

  当天下午三点,数百位身穿黄色T恤的歌迷早早来到签唱会现场,T恤正面统一印着李易峰的Q版头像。三点半左右,阳光帅气的李易峰乘坐垂直电梯现身。面对热情的歌迷,李易峰全程用四川话与歌迷互动。由于当天来了不少情侣歌迷,李易峰便现场介绍新EP包括《那首歌》、《相爱那一年》和《忘记要忘记》三首歌,都是纯爱主题,并希望歌迷珍惜美好的爱情,歌迷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在签售环节前,李易峰还邀请歌迷一起合唱主打歌《那首歌》,现场气氛也随之high到最高点。

  在签唱会前,李易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签唱时几乎都会碰着下雨天,新EP在台湾录制时更碰着台风,对MV拍摄有一些影响,工作人员还打趣他“遇水则发,水涨船高”,非常幸运回家乡签唱能赶上艳阳天。此外,李易峰今次发行新EP还有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偶像刘德华的鼓励。“我的歌迷都知道我的偶像是刘德华,所以这次就有一位香港歌迷很费心地帮我找到华仔,请他帮我签名还写了一段鼓励的话。除了谢华仔,还要感谢我的歌迷。”李易峰说。现在不管身在哪里,李易峰都会带着这份礼物,“它是歌迷的心意,我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他们。”

  

(责任编辑:毕不了业大屁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