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雅莉西安唱新歌 月底将赴台北拍摄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08:51
雅莉西安活动01
雅莉西安活动


黄雅莉演唱新歌

  黄雅莉阔别西安三年,昨天再度来到咸阳,演唱即将发行的新歌。让古都歌迷翘首以盼,热情似火。此次黄雅莉已经和上次假小子的形象大相径庭,见到本尊后歌迷惊呼,“崽崽长大了,像个女孩子了!”一袭永远的流行色黑白色蝙蝠泡泡衫+黑色造型短裙紧身裤,勾勒出少女曼妙身材,而呼应新单曲《想你笑》的卡通造型,头戴大大的飞行镜又带着几分帅气!而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观看“雪碧红人馆西安歌迷见面会”的同学们也是相当热情,雅莉才推出的新歌《想你笑》以及仅在海南演唱过一次的《同城》,现场都变成大合唱曲目。

  新单曲《想你笑》自成都首唱后,已经在百度新歌TOP100连续十余天名列前茅。《想你笑》这首情歌制作团队阵容强大令人惊艳,由林俊杰担纲作曲,郭静量身作词,孙燕姿御用编曲kenn C倾力编排,被黄雅莉甜美嘹亮的嗓音诠释的让听者嘴角上扬,心情恬静!雅莉自己表示,“真的是要用心微笑着演唱才能唱出这个味道来,歌曲名《想你笑》也有特别的意义,比如,想起你就会不自觉的微笑或是想要看到你的微笑,每个人听到会有不同的理解,很微妙!”

  问到新专辑的进展,黄雅莉表示,目前还在录音室快马加鞭的做后期收尾工作,而对这次西安一次演唱两首新歌也做了相当精心准备,“刚刚听到大合唱,我好开心!希望第三张专辑赶紧生出来,好把微笑带给更多的朋友!”

  再来到西安黄雅莉觉得,西安和北京很像,作为古都有很大的包容性和接纳度,很喜欢大气的城市。聊起对西安的印象除了兵马俑,爱品偿美食的雅莉对西安回民街的小吃更有兴趣,希望有时间可以再去。

  据悉,这张以“情歌时代 黄雅莉”为主题的新专辑已进入后期收尾工作。而因新单曲《想你笑》推出后的反响很好,福茂唱片预计让黄雅莉在本月底赶赴台湾,准备新专辑造型及歌曲MV拍摄等工作,好让第三张专辑与期待已久的朋友们尽快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