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任爱的形象大使 支持城市有爱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0:24
张杰
张杰

张杰支持城市有爱
张杰支持城市有爱公益活动

特别礼物
特别礼物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作为CityFM城市之音爱的形象大使赴济南参加“城市之音这城市有爱”的活动启动仪式。刚刚举办完2010年个人演唱会的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于11月21日全面上市,挑战音乐缤纷新元素,传递寒冬最温暖的声音。  

  但是,活动当日由于现场歌迷和观众超出了预计范围,交通曾一度瘫痪,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城市之音为了歌迷、观众以及张杰的安全,不得不临时决定中止活动,并迅速召集山东各家媒体以及歌迷代表召开发布会,向大家解释这件事情。而一直在等待出场的张杰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非常的可惜。  

  据悉,城市之音这城市有爱的启动仪式,是张杰继演唱会后的首场活动,他非常希望可以唱歌给济南的朋友听,但是由于现场人数太多,造成安全隐患而不得不停止活动。同时张杰还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城市之音这城市有爱的公益活动,也希望尽快能再来济南跟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