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闻生子语塞 暂不透露演唱会嘉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22日10:47

  【hi好酷 新闻】2010年11月22日讯 前晚举行的“麦当劳爱心童乐日2010音乐会”,刘德华打头阵出场。华仔12月举行跨年演唱会,以过去30年他的电视剧、电影和歌曲为主题,但因时间太长,须删短一小时演出。至于演出嘉宾,华仔说:“未能公布,都是30年来出现过的朋友,但未必上台唱歌。这次是好朋友聚会,很开心的活动。”家人可会入场支持?“唏!不要问,乖啦!不要影响我演出。”华仔大赞现场表演的小朋友非常得意,记者笑指他也差不多生宝宝,华仔闻言即时语塞。

  盼陈志云留效无线

华仔希望陈志云继续留在无线工作,因为四大唱片公司问题需要有人去解决。至于东亚退出“四台联颁”,华仔说:“公司暂时觉得不参加,只要颁奖礼成气候,唱片公司就会参加。”

  张敬轩劝关智斌拍裸照

  张敬轩大赞政府打击楼市炒家的政策,因他正打算买楼做业主,首选北角半山住宅,所以近日非常“手紧”。提议他找关智斌、王菀之同住可减轻负担,轩仔说:“他们不是最好的选择,我很挑剔,去洗手间不能弄污厕板,如果不共用洗手间,就可考虑。”有指关智斌多在内地拍戏,与他同居恍如独居,轩仔却不同意:“关智斌数口精,我绝不能从他身上得益。有次他给我贴士炒股票,赚了几万元,他想我分他回扣。”提到关智斌不想剃头拍戏,轩仔说:“十个光头九个富,我想他不会是第十个吧!我叫他剃头前影辑裸体写真留念。”

  软硬复出又收山

  软硬日前声言要退出,所以前晚是他们复出“头炮演出”。林海峰笑说:“很满意复出头炮演出,见反应好就要‘收山’,所以我们会休息一段日子。我们这晚连续唱了4首歌,是葛民辉的极限,所以要休息几年才再复合。”

  谢安琪没听闻陈志云辞职传闻,她认为对方能干,效力那公司,那公司就有福。问到可想他留在无线?谢安琪说:“我没想这问题。”她认为陈总复职,张继聪即能现身《劲歌》纯属巧合。

  林忆莲吁保护地球

  拒绝做访问的忆莲在台上说:“刚才听到小朋友唱歌,他们的水准都很高。香港的小朋友功课多,希望他们有更多唱歌、跳舞、绘画机会,作多元化发展及艺术天分的表演。”她呼吁香港人要留意地球气候暖化问题,不要再扮作看不见,保护地球。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