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米娜《下一站吻别》MV体现上海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0:48
MV花絮之后弦
MV花絮之后弦

MV花絮之米娜
MV花絮之米娜

  近日,后弦和“韩国足球宝贝”米娜的合唱情歌《下一站吻别》在各大网站走红,某网站的首日点击量还突破百万,引起歌迷及业界的广泛关注,成为继《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后的又一首对唱红歌,掀起新一轮的小高潮。

  后弦和米娜的这首《下一站吻别》,依旧是由后弦独自完成创作和后期制作,就连MV的创意也都出自后弦之手。而为了让这支MV更加生动和贴近MV主题,公司特别和后弦商量,选择了繁华的大都市上海拍摄MV,即能拍出上海最现代的文明,又能拍出上海最古老的纪念,给MV增色不少。为时下的MV带来一股清新健康的风潮。

  据悉,这支《下一站吻别》MV已进入最后制作阶段,预计很快就会和歌迷朋友见面,后弦和米娜也希望歌迷朋友耐心期待,并承诺这支MV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