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自选辑》美音放歌西湖 掀动live声色风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6:21

  11月19日,由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联合搜狐音乐频道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联手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全国巡演放歌杭州西湖之春,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三大“完美声线”毛妮卓玛、秋虹、白若溪到场献唱,用好声音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声色兼具的能量之夜。

  白若溪细腻柔美声音唱动心弦

  当晚,杭州西湖之春酒吧内人头攒动,挤满了期待感受这些“能量声音”的歌迷,而当现场的乐声响起,观众的情绪也被迅速引燃。在入选《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的“好声音”气质美女白若溪登台之时,一系清爽打扮的她马上获得了歌迷的热捧,尖叫与掌声不绝于耳。但当她在舞台中央手持麦克风,唱起入选能量合辑的歌曲《晴》时,观众们却自觉集体收声,一起安静的聆听她忘情的演唱。“好声音”白若溪的声线不但细腻柔美,还蕴藏着一种让人充满信仰的力量——生活中难免会有迷茫,只要脚步足够坚强,心中有信仰,希望一定会出现在明天的路上。信仰也是红牛精神一直所强调的,无论挑战任何巅峰,只要心中有坚定的信仰,梦想就会实现。她当晚演唱的多首歌曲,也无一不让现场观众的眼光始终不离她的左右。

  秋虹质感声线诠释完美男声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四《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主打“好声音”的概念,对此小柯表示“好声音”包括三种:一种是以声音的质感好为主,一种是以歌曲的质感好为主,第三种就是两者兼聚。而秋虹演绎的《青石桥》就被小柯认为是三者兼具,因此他才得以入选这张小柯极为看重的能量合辑,主办方红牛公司对于好声音的品质也是十分看重,让已经日渐成为一种‘视觉消费品’的音乐,重新通过原始纯净的方式而大放异彩。希望不只要传达给大家好音乐,更是要传达这种能量与精神。作为当晚演出的唯一一位完美男声,秋虹先以一首《青石桥》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优质唱功,极富音乐质感与旋律的声线也令大家迅速沉浸在秋虹用“好声音”打造的音乐世界里。在秋虹唱罢之后观众们都是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加唱,秋虹为满足现场观众的要求则一口气演唱了8首歌曲,而他无论在气息还是声音的质量上,都持续保持着极高的水准,其音乐能量也始终弥漫全场,这也让观众们对能量歌手的音乐实力颇感叹服。

  能量歌手毛妮卓玛尽显美人美音

  当天压轴登台的歌手毛妮卓玛也是《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中的能量歌手之一,而身为藏族儿女的她不但具有与生俱来的优质声线,更拥有模特的身材与完美的靓丽外型。当她以时尚发型,以及纯美与性感兼具的混搭装扮现身舞台时,也随即引起了歌迷们的轰动,为回馈现场观众的热情,毛妮卓玛在献唱了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我就是我》后,还用她极具音乐能量的“好声音”为大家演唱了多首歌曲。虽然是一位藏族歌手,但毛妮卓玛的演唱风格却与其他同胞风格迥异,她在演唱时往往会融入很多现代元素,民族唱法对她来说则是一种发声的辅助,而她美人美声的表演也令观众们纷纷沉迷其中,甘愿成为这位能量歌手“好声音”的俘虏。很多歌迷表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听到过这样完美的声线,现场感受如此具有音乐能量的表演,他们也纷纷感谢红牛挖掘出这么多的“好声音”,在乐坛低迷的时代让歌迷与乐坛相信音乐仍然拥有着无尽的能量。

  持续为华语乐坛输送能量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除了为中国音乐界挖掘优秀音乐人才与作品之外,也在为低迷的华语乐坛塑造着全新的音乐精神,而红牛对音乐本真的诉求,正是音乐真正的灵魂之所在。因此小柯在制作这张能量合辑时,也是在把握这种‘魂’的基础上,用“好声音”彰显能量音乐的本质,因为这样的音乐才有价值,才能帮助华语乐坛获得更健康、更持久的发展。在《小柯自选辑 伦永亮联袂制作》杭州巡演之后,下一场能量巡演也将于近期在北京举行,入选这张能量合辑的众多好声音届时也将登台炫技。据主办方红牛公司介绍,“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黄贯中自选辑》现在已经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这张能量合辑也将再度加码联合沈黎晖共同制作,携手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而红牛相关领导也透露在推出这五张能量合辑之后,还将会继续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进行优秀音乐人才与好作品的挖掘,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的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持续输送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