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九天连跑九个城市 金莎抱病签售场场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6:35
金莎宁波签售会
金莎宁波签售会

金莎宁波签售会
金莎宁波签售会

金莎宁海签售会
金莎宁海签售会

  11月20号,大小姐金莎刚刚发行了自己第四张个人专辑《星月神话》,专辑一面世就赢得了各方好评,大受歌迷追捧。为了与各地的歌迷亲密接触,了解倾注了自己心血的专辑在歌迷中的真实反响,大病许久的金莎不顾身体状况,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自己南国签售行,九天连跑九个城市。20号、21号金莎在昆山、宁海、宁波分别举行了三场签售会。尽管已经喉咙不适近两个月,并已经发展到了气管炎,感冒也愈加严重;可是在面对眼前热情的歌迷时金莎一直保持着亲切的笑容、签名签到手发软,对歌迷有求必应。由于金莎的到来签售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热情的歌迷将整个签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歌迷大声呼喊金莎的名字场面非常热烈。贴心的歌迷也为金莎送上了各种礼物,有可爱的大熊、蛋糕,巧克力等等好吃的都是莎莎喜欢的甜食,搞得金莎想吃又不敢吃犯难。在微博上直问“大家说说我还有肥的空间吗?”

  而正在娘家上海宣传新专辑的金莎只是在繁忙的通告空隙抽空回家看望家人。通告满满的金莎为了新专辑变身女飞人,26号、27号、28号将会出现在杭州、东莞、深圳为新专辑《星月神话》做签售会。更有歌迷自行订好机票,打算在金莎的整个南国签售行中一场不落的全部签到。足以见得金莎对于沙拉们的无比魅力和号召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