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褚海辰音乐会有新意 董卿谭晶王宏伟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6:39
褚海辰音乐会现场
褚海辰音乐会现场

褚海辰和董卿
褚海辰和董卿

褚海辰和王宏伟
褚海辰和王宏伟

谭晶
谭晶助阵

  昨日,“‘沂蒙女儿’褚海辰2010音乐会”在空军司令部空军大礼堂隆重举行,有着“空政唱将”之美誉的北京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歌手褚海辰在舞台上一展军旅风采,同时也用自己的独特的演唱方式为大家演绎了诸多经典民歌作品。

  褚海辰出生在沂蒙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自幼酷爱音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本科,师从我国著名民族声乐教育家金铁林教授。毕业后,褚海辰考入了北空政治部文工团,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军旅歌手。作为一名空军独唱演员,褚海辰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重大节目中的演出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褚海辰演唱的MV作品涉猎广泛---迎接澳门回归的《回来了》、纪念建国六十周年的《这就是中国》、激励人们战胜非典的《真情》、表现空军地勤人员工作生活的《放飞》,以及《百姓过大年》、《思乡》、《强军颂》、《军营乐》、《蚕》、《暖洋洋》、《父亲》等众多作品都是褚海辰的得意之作,虽然自己在歌唱的事业上硕果累累,但褚海辰依然谦虚地说:“作为一名歌手,唱歌是我的事业,艺无止境,我将不断探索一条弘扬中国民族声乐的新路子,唱一些百姓喜爱的歌曲。”

  在这场“‘沂蒙女儿’褚海辰2010音乐会”中,褚海辰为听众们送上了如电影《红日》插曲《谁不说俺家乡好》、电影《黑三角》插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电影《甜蜜的事业》插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经典影视歌曲,还特别演唱了《军营乐》、《巾帼情》、《月亮和兵》等军营歌曲,让在场的人们一饱耳福。在音乐会中,褚海辰的圈中好友谭晶和王宏伟也纷纷到场用自己极具魅力的歌声表达对褚海辰的祝福,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也亲自上阵为褚海辰主持,令音乐会闪烁着星光。在褚海辰与王宏伟共同演唱那首经典之作《父亲》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使得音乐会到达了最高潮。

  褚海辰在演出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对这场音乐会的表现打及格分,但这是她最开心的一次演出,虽然连续为大家演唱了十几首歌曲,可是看到歌迷们的热情,她不觉得累。褚海辰一直以来坚持在第一线演出,这种场面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但今天面对台下热情的歌迷,她还是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