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刚PK潘长江 联袂徐睿袁惟仁“快乐拍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6:14
刘刚与潘长江

学习武替拍摄方式师兄弟开打
学习武替拍摄方式师兄弟开打

主持人大考验【新闻播报】
主持人大考验“新闻播报”

  近日,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刘刚做客河北卫视大型励志公益类节目《真情旋律》,在节目中刘刚不仅与主持人潘长江大抖笑料,巧妙配合诙谐不断,引得在场观众连连笑场,更是首次在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快乐拍手歌》,用轻快的节奏掀起全场氛围的最高点。  

  在节目现场,刘刚除了与主持人潘长江一起逗笑全场之外,刘刚还为观众准备上了一份惊喜,这份惊喜就是他刚刚火热出炉的全新单曲《快乐拍手歌》,随着音乐的响起,刘刚首度在现场演唱了这首节奏欢快的歌曲。据悉,这首《快乐拍手歌》由袁惟仁工作室为刘刚量身打造,从歌词中就可以看出这首歌诠释了一种“快乐其实可以像拍手一样简单”的道理。对于这样一首歌,一向对待生活“心宽体胖”的刘刚自然游刃有余,在节目现场,就连好友徐睿也不禁在旁大声喝彩,为刘刚的精彩表演助威。作为刘刚的圈内好友,李彬、高亚麟、徐睿等好友也不吝加盟,纷纷现身支持刘刚这首《快乐拍手歌》的MV,想必定能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近年来,刘刚通过自身的实力与不懈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综艺主持界的新贵。这次刘刚跨界开唱,公司不惜重金请袁惟仁工作室操刀,为他量身打造了这首《快乐拍手歌》。对此,刘刚表示:“城市节奏太快,大家都要承受或多或少的压力,到处充斥着浮躁的气息,希望大家能够在听到这首《快乐拍手歌》中感受到快乐,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也许只是拍拍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