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先声夺人”上海开唱 杨丞琳开场周杰伦压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0:49

周杰伦压轴登场

  深圳卫视“先声夺人”上海开唱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先声夺人”演唱会21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周杰伦杨丞琳、庾澄庆、李健、游鸿明、谭维维、刘惜君、浪花兄弟等明星纷纷献唱。杨丞琳激情开场,周杰伦压轴成为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上海站的最大亮点。

  “甜蜜教主”杨丞琳以一首《庆祝》作为开场曲,应时应景。随后杨丞琳演唱《暧昧》、《左边》等耳熟能详的歌。而周杰伦作为演唱会上的首席大腕,压轴出场。他先是力挺R&B新人组合浪花兄弟,三人同台联袂共唱《太阳升起》和《你是我的OK绷》。而后,周董还单独献唱了《稻香》、《霍元甲》两首经典歌曲,引爆了演唱会全场的最高潮,并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返场演唱了安可曲《青花瓷》和《双截棍》。周董还在舞台上发动了自己的“必杀技”双截棍,配合着歌曲节奏尽情挥舞。

  “音乐诗人”李健则现场唱《向往》、《一往情深的恋人》,以及被众明星争相翻唱的名曲《传奇》,现场反响不输王菲。“乐坛大顽童”庾澄庆则上演万人卡拉OK,在他献唱《热情的沙漠》、《春泥》、《情非得已》时,引发了全场歌迷万人大合唱。这令庾澄庆热泪盈眶,颇为感动,特别加唱了一曲《无尽透明的思念》答谢歌迷。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