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梁静茹 - 情歌没有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07: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即将发行全新国语专辑的梁静茹,近日推出了新专辑中的首支主打歌,做为加盟环球音乐后的第一张专辑,此次在新专辑的制作上梁静茹自我突破,在音乐上华丽转身,亲自担任全新国语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的音乐总监。而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并进行网络首播。

  今日,梁静茹新专辑同名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正式曝光,首波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依旧延续梁静茹最擅长的情歌,歌词巧妙地从梁静茹亦师亦父的音乐教父李宗盛的经典曲目《梦醒时份》“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的副歌唱词开始,一方面唱出她被“大哥”李宗盛发掘,只身飞到异乡台北追寻梦想的渊源,一方面也唱出了每个人听到喜欢的情歌时微妙的心里反应。而整首作品强烈的表达了情歌对于每一个人的特殊的意义,在抚慰人们心灵的同时,不忘提醒爱与被爱都要付诸行动。

  此次,时隔近两年没有发片的梁静茹更亲自操刀专辑制作,担任音乐总监,华丽蜕变,挑战新的尝试。做为不败的情歌天后,新专辑中十首作品,除了梁静茹最擅长的疗伤情歌之外,还收录了最贴近她幽默、开朗、富感染力的真实个性和心情状态的歌曲。相信梁静茹的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感受到梁静茹在音乐上勇于尝新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