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2010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你看不到的十件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08:02

  你可能蜷在沙发里看着will.i.am在2010年全美音乐奖(2010 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礼上的表演,但是在演出现场--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究竟发生了哪些你看不到的事情呢?

  1 奥运会花样滑冰男子运动员Johnny Weir担任了即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Skating With the Stars》的评委,他表示来参加比赛的著名音乐人Vince Neil在他小时候是个很厉害的滑冰者。他还补充说节目里所有的参赛者的表现都没有“很糟糕”,所以想要看热闹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2 新加入《Glee》(欢乐合唱团)的演员Darren Criss表示他今年最喜欢的专辑是Arcade Fire的《The Suburbs》。“它简直让我想要退出音乐圈,我听了它之后的感觉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出那样的音乐来啊’?”

  3 制作人Sean Garrett正在做Beyonce(碧昂斯)的下一张专辑,但是他对于这张专辑会是什么样子丝毫不松口,“她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4 前偶像组合“超级男孩”成员Lance Bass(兰斯-巴斯)在走红地毯的时候,略过了媒体那一侧,没有向他们打招呼,相反,他朝着成群的乐迷所在的那一侧高举双手,一直注视着他们。

Nicki Minaj
Nicki Minaj

  5 洛杉矶时间下午5点开始红地毯走秀后,最后两位踏上红毯的艺人是Katy Perry(凯蒂-佩里)和Nicki Minaj,红毯最后出场的往往都是亮点,这两位都是在赶这个时髦。


  6 说起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最近的动向时,will.i.am说,“我想我们看起来并不像一个团体,我们像极了家人。如果我们是一个团体的话,我们现在可能就要解散了……但是家人是永远都会在一起的。”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其他的团员开始假装掩面而泣。

  7 Michael Bublé(麦克-布雷)在谈到他是怎样为婚姻做准备的时候说,“我强迫我自己看了很多我之前从不想看的电影。”

  8 在演出开始前,Carrie Underwood(凯瑞-安德伍德)、Eminem(艾米纳姆)、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Lady Gaga、MercyMe以及“Glee”已经捧走了他们的全美音乐奖杯,因此现场观众便没有机会看到这些人在后面的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最为奇异的演出。

  9 《Hannah Montana》(汉娜-孟太娜)的明星 Mitchel Musso开着一辆奔驰前往颁奖礼现场,但是他忘了一件事:洗车。他说他希望圣诞老人在圣诞节可以给他一份详尽的工作安排。

  10 Mike Posner直接向苹果掌门人Steve Jobs(史蒂夫-乔布斯)要求,他希望在节日期间要一个新的电脑,最好是炫丽的新款专业版笔记本,他目前用的笔记本中了病毒。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dw)

搜狐音乐

82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