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私下潮流入骨 演唱会造型引人期待(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0:09



  毛阿敏从艺生涯来的首次个唱将在12月31日登陆首都体育馆,她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宣称将在演唱会上“做回自己,不在穿有腰封的拖地长裙”。密友洪晃受命担任演唱会服装的顾问,首次透露毛阿敏鲜为人知的一面,川久保玲、IT、回力,“潮流入骨”才是毛阿敏的真面目。  

  在普通人们印象里,已经唱了26年歌的毛阿敏,一直都是高贵优雅的保守形象。在晚会光芒的掩盖下,真实的毛阿敏其实鲜有机会示人。“如果你们以为她一直是上(晚会)那样子,就彻底被她骗了,”好友洪晃向记者透露,“她是那种典型的潮人,衣柜里随便一件T,都是让80后90后的小孩儿吓一跳的牌子”。而且,一旦有机会,毛阿敏还是忍不住以最In的造型亮相。早在2006年,毛阿敏就已经穿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的那款标志性T恤亮相,手拎让维多利亚着迷的名牌包包。亚运会主题曲发布这等隆重场合,毛阿敏看似低调的打扮中,不乏Bape(安逸猿)这样的原宿大牌打底。设计非常具有国际感的hello panda,也是天后的心头好。最让毛阿敏着迷的是回力鞋,演唱会发布会上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她换上回力鞋,展露“全民天后”的潮本色。  

  毛阿敏对潮流的捕捉异常敏锐,自然对演唱会的服装要求很高。“以前晚会上穿什么全都是导演说了算,我自己的演唱会穿什么要听从我的内心。”服装成了让演出制作方大动脑筋的事,幸好有时尚界的风云人物洪晃做服装顾问。登台的每件衣服都要经过服装师,洪晃和毛阿敏本人的三重审查,目前试穿过的大小潮牌已不下百套。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