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慧欣重回音乐剧舞台 《海上情缘》演千金名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3:51
许慧欣
许慧欣

  许慧欣2005年参演了音乐剧《雪狼湖》,让能歌擅舞的eVonne许慧欣在演艺事业上有令人亮眼的新发展。睽违5年eVonne许慧欣即将再参演圣诞节在国家音乐厅限定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

  《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是20世纪初美国伟大的爵士大师柯尔.波特(Cole Porter),成名代表作。1934年开始成为音乐剧演出至今,是目前百老汇演出剧目当中演出时间相当长久的剧目之一。《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讲述在一场旅行中,一群仕绅名媛在邮轮出发后,展开扑朔迷离的爱情旅程,在面对真实自我及历劫归来后,最终在情海上找到真爱。今年上半年,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参与私下的试镜,女主角荷普Hope Harcourt,千金名媛的角色,有将近百位留学至国外专业音乐学院、专业剧场、音乐剧演员参与试镜,最后eVonne许慧欣脱颖而出。导演Brook Hall表示,eVonne许慧欣根本就是这个角色的翻版,不管是外貌型态,还是表演的优雅特色,最重要的是,她能歌、能跳、能演,一定可以跟来自百老汇的演员产生很棒的化学变化,也相信她的演出可以镇压舞台令人惊艳。确定演出的过程当中,因为档期及工作等因素协调了好久,导演Brook Hall非常坚持不换人一定要等到eVonne许慧欣,双方协调将近一个月之久后才确定演出,目前已经秘密排练歌唱、舞蹈、排戏近一个月。

  许慧欣对于能参与《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的演出相当兴奋,也可以与百老汇的演员及国内这么多顶尖的音乐剧专业演员一起交流,真的是很难得的表演经验。在《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当中,eVonne许慧欣将一连有爵士、华尔兹、踢踏舞的舞蹈歌曲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