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携新专辑高调复出 坦承跌倒过已长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21:41
陈冠希携新专辑高调复出
陈冠希携新专辑高调复出

陈冠希坦承跌倒过已长大
陈冠希坦承跌倒过已长大

  搜狐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睽违三年后重返歌坛,以一首“Mr.Sandman”(中文译:造梦先生)为专辑探路。虽然是一首轻松愉快的开场白,但歌词中却明白点出Edison想要告诉大家的点点滴滴。专辑中带给大家的歌曲就如同他所热衷的潮流事业一样——求新求变,还特别情商国际著名DJ NASA特别混音制作”Mr.Sandman”全新前卫时尚电音版本,更邀约乐坛天后——郑秀文亲自跨刀演绎并参与MV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年来歌迷声声呼唤希望Edison可以赶快出辑,所以在专辑发行前,为了答谢一路以来支持的歌迷,抢先在数字发行这首“Mr.Sandman”的remix版,抢歌迷的耳朵。

  历经风风雨雨,陈冠希藉由这张专辑重新出发,在这张专辑中他将用他的歌重新向世界宣告:我是陈冠希,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我和你们一样有苦闷有烦恼,虽然我跌倒过,但因为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重新的站了起来,上帝用残酷的方式让我长大,现在我用我的方式来跟大家宣示我的成长。

  陈冠希(Edison)重新出发,他选择与种子音乐与他一起迈步。陈冠希成立四年的CMD(Clot Media Division凝结多媒体有限公司)之所以郑重选择与种子音乐结盟,一方面是因为种子音乐对于每个艺人音乐上的想法都非常的支持与鼓励,而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对于每个艺人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无条件支持,这两点吸引了CMD决定与种子合作。

  Edison目前全方面发展各方事业,除了潮牌事业外,也正在洽谈几部内地的电影准备要开拍,他也希望粉丝能多给他支持尽快在亚洲有新的电影与大家见面,而内地的商演和活动邀约也不间断。

  Edison陈冠希专辑将于圣诞节前夕发行,这次全新国语大碟当中所有的歌词全都由Edison亲自操刀填写,再由台湾的著名音乐人MC Hot Dog协助他完成中文的文字叙述,并找来他的好友周杰伦为他创作专辑中的一首歌曲”I can fly”(中文译:我可以),喜欢陈冠希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张睽违三年的全新国语大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老虎)

搜狐娱乐

4976粉丝

关注

邱老虎

5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