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纪念邓丽君15周年 《爱上邓丽君》将全球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1:38
《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演员李烁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中国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色戒》编剧王蕙玲、金培达、黎文卓、百老汇音乐剧导演卓依-马可尼里等,将制作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耗资3000万制作费的《爱》剧,当中舞台布景已花费超过1000万,剧中主要演员更经严选出来,《爱》剧于12月30日至明年1月8日假文化中心首演,之后作全球巡回演出。

  前晚在记者会上,除有份参与制作及演员出席外,邓丽君三哥邓长富和恩师左宏元(古月)亦专程由台湾来港,身为《爱》剧的香港宣传大使单紫宁也有到场支持,她负责宣传主题曲的部分;至于《爱》剧演员先后到台上表演,其中李烁献唱《漫步人生路》、《但愿人长久》等等。

  邓长富透露近日忙于出席有关邓丽君活动的事宜,昨日要飞往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一个关于邓丽君的节目。问到《爱》剧的歌曲版权,是否卖给这个音乐剧?邓长富说:“邓丽君的歌曲,有些是我的,有些是唱片公司,我们占了35首,我将两首授权给这个音乐剧用,之前我有看过彩排,他们排得很好。”提到早前台湾举行花博会,会内有个邓丽君馆,在开幕时,《爱》剧演员之一王静令邓长富感动到流下泪来,邓长富说:“对,她的歌声很像。”现年19岁的王静知道获邓长富赞赏,表示很开心。李盾透露《爱》剧在内地最少会演出80场,再到新加坡、美国、英国、台湾、日本、韩国作巡回表现,另外还有8个国家正洽谈表演事宜,他指完成这一年的巡回演出后,在北京会兴建邓丽君纪念馆,《爱》剧将在这个场地演出10年之久。

  此外,单紫宁表示下月12日会与拍拖6年的外籍男友Paul结婚,婚宴设于浅水湾酒店,她坦言已邀请很多圈中人,陈霁平会担任婚宴司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