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回应“订金门”:我眼里沈小姐就是学生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25日07:00

张学友认老个唱需休息 响应订金门事件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香港 昨日,“2011年张学友巡演”的主办方天星娱乐公司开记招公布明年4月香港站详情,张学友就“订金门”事件表达个人立场,认为事件当事人沈诗仪小姐的行为对经理人陈淑芬夫妇甚为不尊重。而陈淑芬昨日也透露对此次事件已提出了反诉,法院也受理并已进入司法程序。

  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订金门”事件,张学友直指沈诗仪不值得信任,“我看到她(沈诗仪)提到我,说‘我应该小心挑选经纪人’。其实沈小姐我认识,在我看来,她应该是陈生陈太的学生,无论法庭怎么判,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学生。起码今日就算我不同陈太做,我都不会跟着她做。你对这些老师可以这样,我怎么会去信任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