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容 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一声叹息:“超女”整容香消玉殒(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11月25日09:44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超女”王贝原本名不见经传,一夜之间“备受关注”竟然已是香消玉殒后。因为在武汉做整形手术,2005届超级女声比赛的选手王贝身亡在手术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在现代社会越来越普遍,只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太过惨痛。就王贝整容致死一事,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心理专家,对于其选择整容来追求幸福的做法,专家认为可能过于盲目,而明星光环过于耀眼和诱人,也让不少急于成名的人走捷径、钻牛角尖,带来不良的后果。

  
超女王贝

  昨天下午,武汉市公安局证实了该事件,称05年超女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并表示该事件属于医疗事故争议,而最终是否属于医疗事故需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鉴定才能认定。

  昨晚,为王贝主刀的医生汪良明首度出面自曝出事过程,并否认王贝“术中死亡”一说,称手术非常顺利,引发意外是在术后两小时,并且经过两天一夜的抢救,才终因呼吸循环衰竭而死。对于医院方面究竟要承担多少责任,记者昨日向一位整形方面人士了解情况。他表示,选择整容之前首先要了解这家医院的资质,其次,术前会签订相应的《手术知情同意书》。在同意书中一般会说明可能存在的局限性和风险性,“履行医疗风险告知义务并不能免除医方对其医疗过失所应承担的责任。”也就是说,主刀医生还是存在医疗过失的可能,而这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手术过程。

  心理专家吴国源昨日对记者表示:“像王贝这样的曾经参加过多次选秀又有丰富舞台经验的人,最终却没有走入演艺圈,而是当酒吧的驻唱歌手,心里难免会有些挣扎,而选择去整形很可能是以为这是一个小手术,只考虑事后会产生的美好结果,却忽略了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