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12月将推出新单曲 传递暖暖圣诞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20
李炆
李炆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专辑宣传中的两次推广活动都力求在听到李炆好音乐的同时可以与歌迷心贴心的交流和回馈。

  计划12月出新歌的李炆因为慢性咽炎的原因赴三亚休假后已经在本周完成了人声部分的录制工作,旅行前李炆就说要把暖暖的阳光带回来带到自己的新歌里,与大家分享一份冬日的温暖感觉。这首即将在12月圣诞节前夕推出的全新单曲是由李炆与其搭档蒋一辉携手送出的圣诞礼物。李炆表示圣诞节的礼物是一份真挚的祝福,礼物本身应该为自己所喜爱,才会把它送给别人,李炆第一次听这首歌就感受到了深深的圣诞祝福,李炆也希望可以在冬日的圣诞节把这份真挚和温暖送给大家,正如歌词所传达着:圣诞节,要快乐,我会在钟声响起时为你祈祷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