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赤雪力挺刘刚新歌 主持名嘴大赞“玩美女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4:02
赤雪
赤雪力挺刘刚新歌

  日前,在发行了自己首张EP的“玩美女生”赤雪,与李彬、高亚麟一同受邀拍摄了综艺名嘴刘刚的新歌《快乐拍手歌》的mv,拍摄中,赤雪现场大秀舞技,获在场众多名嘴称赞。  

  在之前发行的全新EP《幸福的距离》中,赤雪就与光线当红一个大佐完美互动,共同拍摄了同名主打歌《幸福的距离》的mv,与大佐演绎青涩动人的校园爱情。而此次受邀刘刚首支单曲,再次与李彬、刘睿、高亚麟等名嘴“快乐拍手”,赤雪表示与前辈合作很开心,他们对自己十分照顾,作为一个新人,真的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经验。  

  《快乐拍手歌》MV中,赤雪变身时尚造型师,并与刘刚在mv中大秀舞技,更是受到了刘刚、李彬等主持名嘴的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