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微博隔空求爱 承认独爱丫头娃娃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4:13
丫头深情聆听表白
丫头深情聆听表白

张皓然和美女主持团
张皓然和美女主持团

  2010年8月,全能偶像张皓然的首张音乐作品《做你的帅管家》与大家见面,这张主打纯爱宣言的专辑获得了业界前辈的肯定,也渐渐笼络了一批忠实的粉丝。近日结束了台湾宣传通告的张皓然,受邀参加了美女综艺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的录制,这位纯情帅管家竟然在节目现场上演告白秀,让美女主持们连声尖叫、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

  《Lady呱呱》录制过程中张皓然全程与娃娃音丫头多次互动,感觉十分熟络,面对其它美女主持的调侃,两人也笑而不答,关系微妙让人不免猜测两人是否早已互生好感?在节目抽奖环节,张皓然更是提前准备好了可爱的爱心暖手包,作为送给丫头的贴心礼物,当丫头正好也抽到了神秘礼物时,意外之余倍感温暖,大赞帅管家果然很贴心。张皓然更是抓住时机现场大胆表白,希望可以照顾丫头,并大方承认独爱娃娃音。

  其实之前也被细心粉丝扒出与丫头微博传情,暗指两人互生好感。丫头发微博说:“希望今天梦到的梦都能实现!预知梦而不要是反梦。”张皓然随即回复:“你是梦到和我一起骑马飞奔么?还是……”就此惹来粉丝大呼追问偶像是不是在宣爱?更有粉丝高呼希望他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