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侬情布鲁斯音乐会 纪念列侬逝世三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5:08
浪荡绅士
浪荡绅士

摩天楼
摩天楼乐队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海报

  1980年12月8日,当约翰·列侬走出位于曼哈顿的公寓,我们就从此失去了他。今年的12月8日是约翰·列侬逝世30周年纪念日,时光如水,往事如歌,历历在目,一路伴随我们走来,他仿佛又从未离开过。  

  12月8日,这特殊的一天将如期而至,在这一天,在壹空间,我们将用我们的方式延续约翰·列侬的传奇,我们将唤醒那个叫作“甲壳虫”的精神。那年轻的悲欢,年轻的执迷,绝非任何一个平凡的灵魂的所能达及。逝者如音符,历人间繁华无数,为了他对自由、对音乐几近纯粹的理想主义。为了让无数歌迷,能够从他的音乐里找到希望,找到早期摇滚乐所有的精髓精神和意义所在,我们邀请了布鲁斯圈内久负盛名的浪荡绅士以及大飞与摩天楼乐队联手致敬约翰·列侬,《Yesterday》、《Jealous Guy》、《In My Life》等经典曲目将在现场逐一翻唱。  

  这一年冬,凄美的音乐会如约而至——12月3日,用壹空间独有的布鲁斯节奏,你静静的听,我们默默地怀念,深情未熄,热情未冷,时间的火焰皆由音乐来浇铸吧。  

  侬情布鲁斯——纪念列侬逝世三十周年布鲁斯音乐会

  时间: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21:00

  场地:壹空间·THE ONE CLUB

  乐队:浪荡绅士、大飞与摩天楼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学生篇50元(限量100张)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718公交总站旁)

  乘车路线:https://www.douban.com/photos/photo/504721568

  票务信息

  淘宝 预售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8494433990

  淘宝 学生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8494458790

  票务在线:https://www.damai.cn/ticket_22056.html

  大飞

  摩天楼乐队

  身为众多歌手与乐队的专辑制作人,词曲创作者,专业的录音师,以及称职的吉他手,一个一直以来都躲在幕后的人,这个人就是大飞。大飞与他组建的摩天楼乐队是国内这些年很少见的真正“唱“音乐的摇滚乐队,现场演出具有职业水准。 

  浪荡绅士

  乐队成员均是资深乐手,因此该乐队的音乐无论从音乐形式还是思想表现上都几尽成熟。该乐队风格主要以根源布鲁斯和50年代老摇滚为主线,辅之以新民谣路线,曲风流畅,节奏强烈。该乐队在配置上用了比较少见的吉他、口琴、键盘、手鼓的组合,具有新鲜的实验性音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