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爱徒周晓晓出山助阵 演唱主题曲另藏玄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4:49
超人气歌手张远喆
超人气歌手张远喆

孙楠和“爱徒”周晓晓
孙楠和“爱徒”周晓晓

  曾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大放异彩,受到著名歌手孙楠大为赞许并且收其为得意门生的实力唱将周晓晓在获得2007年绝对唱响冠军之后,一直退居幕后颇为低调。一直热爱音乐的她在激流中淡然决定远离舞台的喧闹。近日,这位孙楠的爱徒出山携手人气新人张远喆,为国内某大型爱情题材偶像剧演唱两首主题曲。对于周晓晓为何出山助阵张远喆演唱这部影视剧的主题曲,原来这其中另藏玄机。  

  据悉,此次由浙江海纳影视制作公司投拍,一部讲述80后爱情故事的电视剧《爱情可以有》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大制作的作品一直备受观众期待。此片的两首主题曲都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杨昊东先生创作,所以主题曲演唱者的归属问题也受到观众的热议,据相关工作人员日前透露本剧两首主题曲的演唱者已经确定下来,之前呼声很高的周杰伦、王力宏和王菲并没有最终入围。最终出现在演唱者名单中的是同样风头正劲的人气新人张远喆和曾获得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冠军的周晓晓两人。对于由这两个年轻的80后乐坛代表人物来演唱剧中的主题曲,观众表示更加适合。  

  而引人关注的是,作为孙楠得意门生的周晓晓自从获得《绝对唱响》冠军之后,一直隐姓埋名退居幕后成为一时热议的对象。在比赛时,周晓晓优秀的音乐才华和一流唱功深受观众喜爱和评委的称赞,恩师孙楠自然也在其中。而对于接下来和张远喆演唱这部备受期待的影视作品的原因,周晓晓透露了其中的玄机。原来周晓晓和张远喆同属公司乐王唱片旗下,自己身为80后,对于自己所属的这个群体也非常关注,所以也希望通过携手师兄张远喆来为80后加油打气。而对于记者问道为何制片方会邀请两人来演绎主题曲,张远喆和周晓晓聪明的把话题推往公司,表示这是公司的工作安排,所以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