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人气王代悦现身南京:当时退赛确实有预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0:59
代悦
代悦

  尽管今年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已经没有前两年那么火热,但还是诞生出了一位超人气王代悦。在比赛中选择转身离去的代悦虽然只是第四名,却成了发展最顺的一位。继在主场长沙、成都以及北京火爆举办了新书《无可取代》签售会后,受南京“圣代”(代悦粉丝的称呼)的强烈邀请,代悦昨天来到南京新街口大众书局举办签售会。数百名来自上海、江西、河南等全国各地的“圣代”们都统一手系蓝丝带赶来捧场。

  又代言又出书的“人气王”显得异常耀眼,风头已盖过三强。对此,代悦很淡定,她表示,“这是由于每个人的定位不同和公司的宣传策略造成的,我很幸运能作为花儿今年的代表首先推出自己的作品。”因为选择在“花儿朵朵”比赛中弃权而成为话题人物,代悦在比赛中留下一句“有一些原因还不能说”也引来众多猜疑。代悦明确表示退赛是“有预谋”的,相比较名次而言,她更关心今后有好的发展平台,“与其削尖脑袋闯进天娱,不如留守青海卫视。”记者让她介绍一下其他花儿的情况,她说:“前三强签了天娱,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其他的花儿情况她都能“如数家珍”,看来她和天娱的隔阂还不小。

  前不久,代悦和杨秀措一同签约了台湾的果核音乐,“新老板”是曾经在评委席上的黄韵玲。明年年初两人都将推出个人EP,年底这段时间里,两人还将先后赴台接受魔鬼式训练。据了解,这两张唱片的制作费高达百万。据青海卫视艺人管理部介绍,代悦入台前还有数场商演,因为通告已经爆满,所以南京将是代悦入台前的最后一场签售会。对于超女们最近出家、整容致死的新闻,代悦都有所耳闻,她对自己的认识很清楚,“我对自己没有过高的期望,有的人说‘代悦你以后可能会发展得很好’,但我毕竟不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如果我还是平平凡凡,那就说明我回归了我的轨道,不去追求过高的东西,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至于走中性路线已经有了非常成功的李宇春,能否超越她,代悦并不关心,相反她感谢李宇春,“不是我自己想要相比,是别人拿我们相比,我觉得自己跟她不一样,没有可比性。我也很喜欢她,因为有了她的中性我才能走得这么顺畅,所以我很感谢她。”

  童立 文/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