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北京开个唱 周渝民“飙车”助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3:06
  前晚,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北京站的设置跟台北站基本一致,萧敬腾不仅把打鼓、钢琴自弹自唱、少女组曲等台北个唱的环节搬到北京,还翻唱了《两只蝴蝶》、《春天里》和《菠萝菠萝蜜》等曲目。当晚,周渝民以嘉宾身份到场助阵,还和萧敬腾牵手合唱。

  当晚7时30分个唱正式开始,大幕拉开后,身着黑色“国王装”的萧敬腾现身数米高的“棋子”顶端,演唱《王子的新衣》作为开场。随后他脱去长袍换上一袭黑衣,翻唱《One Night In 北京》等经典曲目。

  萧敬腾的好友周渝民则在演唱会后段现身,两人不仅牵起手合唱伍佰的《爱你一万年》和张震岳的《自由》,还在台上即兴演起了短剧周渝民突然提议:“不如我们来骑摩托车吧。”萧敬腾马上斜躺在台阶上,模仿开摩托车时的倾斜动作,周渝民也配合地在他身旁坐下,做出两人一起“飙车”的姿势。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3079粉丝

关注

BlueLos

7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