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莉西亚-凯斯为募款 呼吁众星停写微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08:31
艾莉西亚-凯斯刚做母亲不久,又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艾莉西亚-凯斯刚做母亲不久,又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Lady Gaga把慈善事业看得很严肃,为了证明这一点,她们打算停止使用社交网络,而最明显的反应,就是她们停写微博,来引起人们对慈善行为的关注。

  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Usher(亚瑟小子)等一干明星都加入了一个名为“Digital Life Sacrifice”的活动,该活动代表了Alicia Keys的慈善组织的主张。周三,这些明星将停止使用所有的社交媒体如Facebook和Twitter,因为这一天是世界艾滋病日,直到他们能够募集100万美元,他们才会开始恢复使用网络。

  “这非常重要,而且能够用我们日常应用的媒体来做慈善非常酷”,Keys说。

  其他参与到该活动中的明星还包括Jennifer Hudson(詹尼佛-哈德森)、Ryan Seacrest(瑞恩-西斯莱斯特)、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勒-卡戴珊)、Elijah Wood(伊利亚-伍德)、Serena Williams(赛蕾娜-威廉姆斯)、Janelle Monae(珍妮艾尔-莫内)以及Keys的老公Swizz Beatz(史威兹-毕兹)。

  现年29岁的Keys不久前刚刚生下一个男婴,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加入到这一新发起的活动中,“能够警醒世人真的非常重要,这不是关于人们漠不关心或者他们不想去做某事,而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用这样的方式去做。”Keys认为这个活动,能够使人们正确的对待艾滋病。“作为一个人,你值得拥有生存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85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