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昨日来沈歌迷挤 漫天飞雪挡不住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8:39
人气组合MIC男团来沈阳啦!

   漫天飞雪挡不住沈阳“大麦”们的热情,因为人气组合MIC男团来沈阳啦!作为太合麦田秘密培训三年推出的人气组合,MIC男团出道以来迅速走红,本月巡演所到之处迷倒万千少女。昨日沈城突降大雪,但沈阳太原街某商场内却涌入了数百位“大麦”(MIC男团粉丝的昵称),偶像MIC男团载歌载舞的表演征服了“大麦”们,也温暖了充满寒意的沈阳。

  MIC男团的五名团员表示,他们是通过选秀活动加入团体的,公司秘密培训他们长达3年,从唱歌、跳舞到艺人素质的训练,不一而足。团长王浩表示,许多选秀歌手展示的只是在舞台上“土鸡变凤凰”的过程,而一旦取得好名次,公司马上将他们推上市场,以至于艺人的积淀根本不够,“我们几个一起培训了三年,都快被憋疯了才出来,无论才艺还是彼此之间的默契,都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团长王浩来自大连,在沈阳读过书,这次能回家自然十分兴奋,“本想好好招待兄弟们的,但没想到回来就赶上下雪。但带他们看雪景也不错!”

  本报记者 关力制 摄影 常晟罡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