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今日抵蓉备战个唱 将扮“金色梦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9:18

   12月4日,蔡琴将带着全新的“海上良宵”演唱会第三度来蓉。今日下午,她将抵蓉,提前5天为成都站演唱会做准备。记者日前发现,蔡琴乘坐的航班号已被歌迷在网上公布,并积极邀约翘班同去接机。记者致电演出主办方求证航班真实性,成演集团表示,蔡琴生活低调,不喜欢前呼后拥。这次提前来蓉,是想全身心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所以不主张歌迷接机。

  每次演唱会,蔡琴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除了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她也会展现自己的好口才。略有不同的是,两年不见的蔡琴虽然年纪长了,性格却更活泼了。

  据悉,此次演唱会,蔡琴将穿露肩低胸金色亮片礼服,扮成“金色梦露”,宣告“今天我最美”,展现好莱坞华丽风!为配合服装,她积极瘦身,每天在家中的跑步机上跑步5公里。扮成梦露的服装是蔡琴自己设计的,她形容:“亮得无处可逃,露得恰恰好!”此外,她还将大跳超红歌曲《Sorry Sorry》《Nobody》,与歌迷激情互动,不怕舞蹈不够活泼。她笑说:“我跳起舞来有自己的风味!”

  对于曾经的“试音天后”这个称号,蔡琴谦虚地说:“人们对好的封号都是满意的,有时越成熟,越怕别人把你捧得太高,我已经历过人生和事业的各种低潮。对于封号,我很高兴,但不会很当真。”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