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州亚运会落幕 湘海大赞亚运比奥运更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1:11
湘海
湘海

湘海新歌《谁在爱里下了毒》备受关注
湘海新歌《谁在爱里下了毒》备受关注

  在刚刚落幕的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以创纪录的199枚金牌、119枚银牌、98枚铜牌连续第8次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本届广州亚运会在各个环节方面的用心打造都获得了一致肯定,内地著名歌手湘海更是大赞“本届亚运会甚至比北京奥运会还要给力!”

  刚刚推出新专辑《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的湘海,目前正忙着到全国各地宣传,湘海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推出庆祝单曲《One World One Dream》,参与了很多奥运晚会和节目,这届亚运会虽然因为与自己的新专辑宣传期撞车而无法分身参与,但湘海仍然时刻保持对亚运会的关注,日前他更是在博客大赞“(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何止是精彩,那是相当精彩!无论是创意、色彩、效果,都远远高于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