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舟曲送温暖 遭遇车祸有惊无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1:42
韩红遭遇车祸
韩红遭遇车祸

韩红有惊无险
韩红有惊无险

韩红舟曲送温暖
韩红舟曲送温暖

  搜狐娱乐讯 时下已进入冬季,11月初,《国务院关于印发舟曲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通知》发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舟曲灾后100多天,如今那里的民众如何过冬仍旧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2010年11月27日由韩红个人发起,舟曲民政局协助的爱心救援活动正式开始,韩红亲自带队赴舟曲慰问当地民众。

  半夜抵达兰州 连夜部署工作

  11月27日凌晨12:30分韩红乘坐的飞机抵达兰州机场,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1:30,作为本次慰问捐赠活动的总指挥,为了保障舟曲民众慰问工作的有效落实,真正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民众,了解舟曲民众的生活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韩红与随行工作人员连夜开会,研究讨论舟曲慰问工作的各个环节,直至凌晨3:30。由于兰州到舟曲大约有400公里左右,路途比较遥远,所以会议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于4:30分准备发车,早晨5:00准时出行。

  筹集过冬物资 再次慰问舟曲

  韩红对舟曲的关注,这并不是第一次,舟曲遭遇泥石流灾害后,韩红曾在第一时间捐款20万。而这次韩红仍旧记挂舟曲民众,为了让舟曲民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韩红个人发起的为舟曲送温暖的活动再次启动,韩红捐赠10万元,林建岳先生听到了这次慰问捐赠活动后也捐款10万,韩红的好友著名主持人朱丹捐款20万,一共筹集了40万元,通过北京民族联谊会采购了2500床棉被、800件大衣、1000个暖包及一批日用品,这批物资现已抵达舟曲。

  中途遭遇车祸 坚持慰问工作

  因为舟曲冬季天亮时间较晚,要7:30左右,再加上司机比较疲劳,导致在早上6点多,在前往舟曲途中车队遭遇翻车事故,同行3辆车前后发生车祸事故,韩红乘坐的吉普车车祸尤为严重 。韩红乘坐的车子在撞上转弯隔离墩后连续翻转2圈,最后翻进路边树沟里。当大家惊恐的围在车边喊“韩老师”的时候,韩红冷静的声音从车中传出说“我没事”,并镇定指挥大家从车里逃生。同行人员非常担心韩红的身体,劝说韩红到医院系统检查身体,但被韩红拒绝了,韩红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作为一名军人,这点伤不算啥,虽然很疼也有点晕,但并不妨碍我向灾区人民展现我的招牌笑容,并执意继续出发,去看舟曲的民众。

  韩红带伤继续慰问 捐赠仪式照常举行

  各界人士及当地群众得知韩红在途中遭遇车祸的消息后都很担心,下午3:00在舟曲当地县医院,医生为韩红做了简单检查,医生表示韩红的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韩红头部疼痛,肋骨处肿胀。在舟曲县三孤人员峰趃供养点,作为藏族的一员,韩红跟这里的民众见面,并与大家细话家常,询问大家的生活还存在哪些困难,希望尽可能的帮助大家。在与一位年龄很大的老人聊天时,韩红看她精神矍铄,满面红光,就跟老人约定在老人100岁的时候再来看她,要老人一定好好保重身体。

  感谢各界关心 希望更多的人做慈善

  韩红遭遇车祸的事件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韩红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舟曲县医院的医生表示韩红的伤情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好好休息并尽早到医院做系统全面的身体检查。韩红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的伤情,作为一名军人,她会坚持按照原计划完成本次慰问捐助活动,更表示这次车祸有惊无险,全是因为善心救命,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明天韩红还将进行家庭探访,而在记者截稿之时,已经是晚上6:30分,28日,韩红还没有吃过一餐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