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旅行团乐队拍摄《80》MV 致敬披头士反对作宅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5:42

  细数整个2010年,旅行团乐队参加了大大小小众多音乐节的演出,此外乐队成员一直躲在他们的排练室里进行新专辑的歌曲编写和排练。11月24日,乐队集体参加了他们全新单曲“80”的MV拍摄工作,这支MV的拍摄也预示着乐队的新专辑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全新单曲“80”是旅行团乐队同内地知名传媒机构光线传媒合作的新能量合辑的主打曲目之一。这支名为“80”的单曲是乐队几年前的一首歌曲,尽管在之前的演出中也有演唱,却一直无缘收录前两张唱片。而这一次乐队挑选这支歌曲入选合辑,也是希望能够令听众们对原创音乐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这支单曲用轻松、欢快的基调描绘了80后们的生活种种,向偶像披头士致敬,同事又呼吁年轻人应该更多的走出家门广交朋友,而不是躲在摄像头后面依附于网络的世界。

  整个MV的拍摄起始于光线传媒大楼的楼顶,特别值得提出的是乐队为了能够增添这支单曲的趣味性和轻松性,一改往日乖巧风格,以今年大热的军款风格混搭连衣斗篷作为主造型。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乐队却享受于整个拍摄过程。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乐队的贝斯手P型因故未能参加这支MV的拍摄甚是遗憾,为此吉他手子君打算制作一个真人等高的小P的模型摆在边上,尽管后来由于众多因素导致概念无法实现,但是,子君还是在拍摄时摆放了一个P型最爱的玩具模型在边上,暗示他的存在。

  整个MV拍摄持续了一天,于晚上8点多杀青。虽然有些疲劳,然而乐队却非常开心能够将“80”这首歌变成一支MV。主唱孔阳说到:“起初真的没有想过这首歌会被拍成MV,但是,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个歌曲,而且很具有现实意义,这次拍出来,就更加立体了。”在此之后,乐队一行人将远赴新加坡进行他们的首次专场演出,而MV也会在12月6日的合辑首发会上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