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巡演华丽落幕 天后台上天籁台下俏皮微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23:57
王菲巡演华丽落幕

  搜狐娱乐讯 强势复出的王菲完成了在北京、上海合共13场巡唱,前晚于世博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全场爆满,全场观众多次大合唱,令一向“惜言如金”的王菲亦High爆,不断在台上向观众挥手,又手舞足蹈地跳个不停。不过她依然只是说了三句“谢谢”,老公李亚鹏就安坐于包厢欣赏太座的演出,还在微博大赞王菲的演出:“今天堪称十场最佳。完美女神完美收官。”王菲亦在微博分享感受:“观众老给力,歌声好快乐!(哈哈)……”又写道:“上海, 我和侬稳别(吻别)。”

  虽然不断有负面新闻传出,包括上海演唱会入座率只得七成,连黄牛票亦滞消,又指她患了怪病,要来港医治等等,但她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在观众的热情欢呼下,还愈唱愈兴奋。除了李亚鹏外,她的家人、亲友和好姊妹刘嘉玲亦来捧场。由于是最后一场,她的形象师Ti. Ti. Kwan大剪一挥,将所有的舞台服饰都改头换面,让王菲以不同的形象示人,一向寡言的她唱到30分钟后,才开金口说:“谢谢!”之后又再说了两次谢谢,观众就大声欢呼,令王菲亦忍不住笑不拢嘴。

  在唱快歌时,王菲一贯地随意跳动,不过在唱《将爱》一曲时险些绊倒,幸好有惊无险。当她乘坐飞鸟升上半空时,由于杏色大露背女神装裙侧高叉至腰,她要穿上黑色袜裤打底。于第四场的演出时,畏高的她在半空中以用抹汗,不料却抹去眼边蓝色眼影,搞到手部染上蓝色。

  王菲又在微博写道:“我这么饱含深情,还有人说我贫,唉!命啊!你就认了我吧!”友人就拍下李亚鹏在包厢中全神贯注欣赏的照片放上微博,更笑说:“每一个伟大的女神经病台前都卧一只最专注的醉狼!”李亚鹏就指王菲是天生属于舞台的,“她从来不属于任何一个人,她属于所有欣赏她的人。”

  网上有传闻指她演唱会得七成入座率,但前晚却见全场爆满,大部分歌迷均自备荧光棒到场。主办单位澄清谓,北京和上海的门券,早在北京个唱开锣前已售完,公安亦要求他们在各大报章刊登声明,让大家知道门票已售清的消息,但之后每场都会发现二三百张假飞,黄牛党卖的都是假票,因此根本炒不起、亦不会有人上当。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13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