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育恒抵沪宣传新专辑 自曝曾劝小虎队换跑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8:58
姜育恒宝刀不老
姜育恒宝刀不老

  昨日,姜育恒现身上海为新专辑《爱的痕迹》做宣传。此前,他已有7年未推出唱片。而作为歌坛前辈,他认为只有实力派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长久。

  姜育恒的新专辑以情为主,但不拘泥于男女感情。其中《爱的痕迹》献给妻子,《烛光里的妈妈》献给因癌症过世的母亲,《你是我的左心房》则献给最爱的女儿。姜育恒说,这张专辑都是他对生活的记录,因为是阶段性的,所以前后一共做了三年。

  有些特别的是,姜育恒弃实体店转而在网络销售这张新碟,希望能杜绝盗版。不过,姜育恒表示自己并不看中专辑销量,“以前我和黄莺莺、王杰、张学友他们是同一个公司,当时觉得卖20万张是理所应当,卖50万张才值得激动一下。那时专辑卖过百万的也有很多,比如我的《再回首》、陈淑桦的《梦醒时分》、张学友的《吻别》等,而现在卖几万张就算多了。《爱的痕迹》是我自掏腰包,投入多少我没有算过,但是卖不到十万就是亏,但是以现在的市场环境肯定达不到,所以我不寄望于赚钱”。即使如此,姜育恒仍卖力宣传,“前年我创办了一个慈善基金,就叫‘爱的痕迹’,所以我需要三年的时间来打响这个品牌”。

  姜育恒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我发现现在的唱片公司为迎合市场推出很多偶像,但是他们的声音辨识度很低,歌词没有美感,所以在这个圈子消失得很快。小虎队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发第二张唱片就红了,我们当时在同家公司,我就跟他们说,如果想红就转换跑道,比如演戏。你看,有朋和奇隆现在发展得就很好,志朋可能是因为个性原因(发展一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闻晨报

206粉丝

关注

BlueLos

5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