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港台新城继续开火 官恩娜赴颁奖礼激怒广告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09:20

  2010年11月30日讯,香港,《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11月29日举行发布会,19位角逐“最有前途新人奖”的候选人即席拉票。

  对于新城台长朱明锐早前批评港台将颁奖礼的日子改来改去十分古怪,大会总监冯伟棠正式宣布港台颁奖礼将于1月7日在科学园举行,他表示:“不想和他(朱明锐)吵架,我们想澄清那个是‘传媒推荐大奖’。”他表示此奖项评审机制和以往不同:“我们向超过50间报章、周刊及电子传媒发邀请函,当中有40多间已回复参与,只有TVB(无线)一间不参加,商台也口头答应,新城朱明锐在质疑前已签名答应参加。”

  谈到港台被指想抢闸举行颁奖礼?冯说:“天天说港台要最后一个举行,其实只是迁就红馆档期,我们不一定要颁传媒大奖,他们喜欢可抢回来做,新城年年加奖,(大家)已经不出声啦!我比较欣赏商台和无线,奖项较少,公道一点。”

  另一边,新城朱明锐回应:“对于港台那个传媒大奖,没咨询过我们,新城不会参与。”他表示不怕被指不团结,因为传媒根本不需团结,只要尽力为市民便可。

  官恩娜(Ella)11月29日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她表示要预留档期出席颁奖礼,只好推掉一些圣诞活动,更得罪了客户:“客户都好生气,幸好我还未签约,歌手不会故意有钱都不赚。”问到损失是否很大?她说:“OK啦,并非很心痛。”

  RubberBand 29日夺得“现场歌手眼中的最佳进步奖”,落败的关楚耀未感失望,他说:“是一种动力去做得更好,近日多想未来事业的方向,毕竟还有两年多便30岁,要养活自己外,还要养家人,希望有些突破。”问到现时是否能自给自足?他说:“都是吃之前的老本,差不多见底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