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入围公益大奖 首次踏上绿地毯(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09:23
爱朵女孩
爱朵女孩

  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公益颁奖典礼,爱朵女孩入围了公益奖项,成员王晶携手师妹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组合阿里郎、踏西男孩、亚帅公爵、A-ONE等,演员王晔和歌手甘萍、巫迪文、党宁等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表彰本年度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文艺界公众人物而举办,90后女生组合爱朵女孩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这次也是第一次同公益事业的前辈们共同踏上了绿地毯,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对于公益事业的决心却很高,爱朵女孩表示:她们会继续积极的支持公益,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去做善事,很崇敬一直以来都有付出的老艺术家们,这个世界需要我们的爱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尽一份力。

  据悉,爱朵女孩新专辑将在12月份发表,这次专辑会给大家很大的惊喜,不管从造型还是歌曲,都是大家精心为歌迷准备的,现在在各大网站已经公开了新造型,冬日单曲《恋爱声明》也在紧密的宣传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