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上海个唱即将举行 坦言不是明星只是歌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0:52
张行
张行

  张行的复出及追求音乐本质的行动给华语流行乐坛带来不小的轰动。并且他一直身体力行这样去做,去影响身边的同行朋友,在即将举行上海站个唱的张行,面对记者谦虚的说:我不是明星,只是一个歌者。

  不管是之前做电视节目制片,还是复出后的歌手,张行一直要求自己和参加节目的歌手:一定要为华语流行音乐做好每一步,要为音乐的本质而唱。作为歌手是要用作品来说话的,没有好的作品,好的声音,又如何成为歌手?在商业利益的操纵下,现如今的歌手中真正在唱歌的人不多了,但是他们可以称作为明星。明星就是除了唱歌,更注重的是他的商业价值,他的曝光率、关注度等等。

  现在,众多的歌手一味的追求商业价值,舍本逐末,不从歌曲的创作出发,而是粗糙拼凑,做一些低俗的作品,然后通过商业操作而被被关注。其实国内现在不是没有好的歌手,好的音乐创造者,而是被所谓的娱乐话题,娱乐业所产生的明星所淹没。

  但是每一个歌手的走红都是必然的,,一是社会现象,在某个新的事物或歌曲形式出现并得到社会认可时,这个事物就一定有他的市场份额,这就是我们现在网络音乐成功的必然性,但粗制烂造的音乐一定会被淘汰,这个可以理解为一种社会现象。二是就是真正的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评判,经过几代人的评比,都是无可挑剔的,经典的。一首歌的成功无碍乎于歌词,旋律、唱腔,三者相容,那成功的必然性就大了很多,希望从事歌唱事业的同行多多注重音乐的本质,去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歌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