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电影之歌》走进攀枝花 甘薇家乡献唱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5:17
甘薇动情演唱
甘薇动情演唱

甘薇演唱电影《机器侠》主题
甘薇演唱电影《机器侠》主题

  搜狐娱乐讯 昨日,首届四川攀枝花阳光文化节开幕式暨《电影之歌》走进攀枝花大型演唱会在攀枝花市体育场举行,来自港台及内地多位当红艺人轮番登台献唱,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是正宗川妹子,这也是她首度为家乡人民献唱,家乡人民也用最大的热情回馈甘薇,掀起当晚演出高潮。

  甘薇当晚一袭纯白色纱质短裙清爽亮相,献唱自己主演的电影《机器侠》的主题曲《学爱》,受到家乡人民拥戴。曾在电影《机器侠》、《决战刹马镇》及《无界之地》等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使甘薇被观众熟识,此次在自己家乡的主场更是受到最大礼遇,浓浓的乡音伴着动人的音乐相应一色,成为当晚最壮丽的景色。据悉,本期《电影之歌》将于近期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