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粉丝网明星价值榜获关注 MIC男团获奖邀约不断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1月30日20:27
MIC男团领奖
MIC男团领奖

李欣汝上台领奖
李欣汝上台领奖

粉丝网CEO王吉鹏
粉丝网CEO王吉鹏

  近期,粉丝网五周年感恩庆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当天,粉丝网喜讯连连,在获得韩国SK电讯(中国)投资后,还宣布将与新浪微博开展战略合作。同时,粉丝网根据量化数据研究分析评选出的“明星商业价值榜”也在庆典上隆重推出,为娱乐市场、明星及商家带来重要参考价值。据悉,获得“最具商业潜质组合”奖的MIC男团,已经获得国内某知名商家青睐,即将进行洽谈阶段。

  在粉丝网五周年庆典上,粉丝网副总裁胡译友先生介绍了由粉丝网独家策划并评选出的“明星商业价值榜”,并公布了“明星商业价值榜”的获奖名单。拥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从粉丝网“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走出的李欣汝、立志成为亚洲最具实力与人气组合的MIC男团,和出道十年依然“宝刀未老”的羽泉,分别获得了粉丝票选“最具青春气质全能艺人”、“最具粉丝影响力影视新星”、“最具商业潜质组合”以及“最具作品影响力音乐人物”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据了解,粉丝网长期以来一直扎根于粉丝群体,潜心研究粉丝用户的心理和行为特征,首次提出粉丝指数的概念,并打造出了以粉丝指数为核心理念,囊括知名度、美誉度、作品价值、商业价值等五大维度共28个细项的中国明星商业价值模型,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为娱乐产业化、规模化提供数据支持和解决方案。

  “明星商业价值榜”一经公布,即在业界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知名经济公司及艺人都对此次榜单表示认可。作为影视界后起之秀、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张馨予就通过经纪人表示,明星商业价值榜反应了外界对明星的印象和看法,是对经纪公司和艺人的一种回馈,有助于艺人明确自身定位,也为经纪公司了解艺人的优势和不足提供了可参考的方向。而“乖巧媳妇”海清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明星商业价值榜”的出现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它不仅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明星形象分析,还能从作品价值、人气等多角度解读明星,有助于经纪公司了解艺人形象,并明确艺人定位。

  在粉丝网五周年庆典上获得“最具商业潜质组合”奖项的MIC男团,认为此次获奖给了他们以莫大的鼓励,也将会对他们日后的演艺事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据知情人介绍,在获得粉丝网颁发的奖项后,找MIC男团洽谈代言合作的品牌一下子又多了不少,“可能是粉丝网在颁奖时对MIC的商业价值进行的分析和评估,打动了不少厂商”,一位工作人员这样答道。另据国内不少经济公司称,粉丝网评选的“明星商业价值榜”的确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启发,他们会酌情参考榜单,进一步培养和挖掘明星的商业价值魅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