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伍俊华成都温暖发布会 热线打爆献唱感恩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7:12
伍俊华做客四川文艺广播
伍俊华做客四川文艺广播

  近日,新加坡殿堂级音乐人伍俊华走进魅力成都,不仅在成都召开了首张个人大碟《今天谁是我的爱人》专辑发布会,也继续“牵手爱 俊华温暖行动”的全国第三站的宣传工作。发布会异常火爆,除了演唱主打歌《力量》之外,更在现场举行电话连线活动,给成都歌迷送去温暖。发布会当天正逢感恩节,导致热线电话被打爆,直到发布会结束还有歌迷不断打来电话。 

  发布会电话打爆 感恩节献唱主打歌

  成都是伍俊华来到中国的第三站,作为继北京、天津之后的另一重要城市,伍俊华对成都粉丝的热情感到非常惊讶。发布会现场正逢感恩节,伍俊华临时与公司商量增加电话连线环节,希望能给更多的成都歌迷送去祝福。但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一次来到成都的伍俊华,在成都有着庞大的粉丝群,导致热线电话被打爆,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一次又一次的说,这是最后一个电话,但是还是不断有热线电话打来。直到宣布发布会结束,工作人员还接到了几位粉丝打来电话。而在发布会现场,伍俊华也是带来了自己的首波主打歌《力量》,现场反响强烈。

  爱成都美食 准备学习四川话

  发布会现场除了温暖、感恩为主题的活动之外,伍俊华更是少有的与主持人大讲成都的美食,称最爱地道的水煮鱼。之前在北京虽然有吃过,但是没有成都的这么地道。而主持人也在现场教伍俊华用四川话跟大家问好。在接受采访时,伍俊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感觉非常好,喜欢成都的天气和美食,希望以后能多来几次成都。

  据悉,“牵手爱 俊华温暖行动”还在继续中,接下来伍俊华将会奔赴杭州、南京、长沙继续温暖感恩行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