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与杨乃文合唱情歌 险些爱上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17
柯有伦、杨乃文最新mv拍摄现场
柯有伦、杨乃文最新mv拍摄现场

  柯有伦与杨乃文的首次“结合”,就是两人互飙情歌《我恨你》!

  即将发行个人第四张全新创作专辑《无畏无惧》的Alan柯有伦,新专辑强势推荐情歌《我恨你》,请到金曲歌后杨乃文跨刀演唱;这首《我恨你》是由Alan柯有伦自己创作制作、描述的是在爱情中的痴狂与疯癫,两者一线之隔,是一首爱恨纠结的情歌。当歌曲小样完成时,Alan反复听了之后发觉应该找一个很冰感的女声来跟她的歌声做区隔,表现出爱憎分明的感觉,因此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杨乃文的歌声,所以特别邀请她参与合唱,而乃文听过之后马上答应友情跨刀!两人一拍即合,柯有伦完全被杨乃文的歌声所震撼,笑着说差点爱上她了。两个人其实在多年前就在香港的某个演出遇到,因为两人都认识同个鼓手好友,也因此成为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